分班软件哪个比较好,我们该如何选择分班工具

作者:本站原创 发布于:2020/10/11 11:08:08 点击量:

什么分班软件好用呢?我们认为适合您的就是最好的。

就象有人喜欢吃辣的,有人喜欢喝香的;有人喜欢红色的外套,有人喜欢紫色的上衣;有人喜欢绿茶,有人喜欢咖啡。不同的喜好、不同的选择让我们的世界呈现出千姿百态、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。我们的选择都没有错,我们不需要看别人选了什么,只选适合于自己的。

如果我们习惯于代代相传的原始学生分班模式,完全可以忘记自己处在信息化时代的客观事实。泡杯上一杯茶,从抽屉中取出铅笔和橡皮,在纸上画个表格。一边看着窗外操场上奔跑的学生,一边听着树上知了的欢唱。静静地开始我们的分班工作,把思绪慢慢融入眼前的一方白纸,直到灯火阑珊、直到表格都已填满。取下椅背上的书包,带着满满成就感,钻进夜色,踏上回家的路。如此学校分班,简洁而优雅,与其说是一件苦差,到不如说是一次养心之旅,让时间放慢脚步,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诗意。

如果我们的分班要求不是很高,对Excel比较熟练,我们可以选择excel分班。可以参照excel分班相关文章,操作也不困难。准备好excel学生表,简单地排排序,辅助一些公式函数处理,也能达到一定的均衡要求。如果再结合宏技术,还能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分班处理。只要开动脑筋,有些个性化均衡要求,也能轻松搞定。我们可以一边享受自力更生带来的喜悦,一边笑纳同事们赞许的目光。

当然使用智能分班系统的优势非常明显,不仅分班质量好,而且效率极高,可以为我们省下更多时间去海边感受盛夏之夜的习习凉风。分班软件很多,各有一定的特色。建议老师们有选择的试用一下,毕竟鞋是否合脚,只有穿了再知道。我们可以采用学校的真实学生数据,导入软件试用一下。看看操作是不是方便,使用是不是足够简单。分班结果能否达到学校目前的要求,与手工分班相比效果是否明显提升,能否适应未来分班要求的变化。建议老师重点关注使用较为广泛的软件产品,这类产品用户多,相对成熟,使用风险较小。尽量从开发商网站下载,避免下载到植入病毒木马的程序。关于购买,建议从软件开发商直接购买,服务和技术支持都比较好。

jFB精良分班软件支持excel学生表导入,分班结果直接导出为excel文件。二十年技术沉淀,所有操作所见即所得,无需学习,拿起就用。分班效果与效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,老师们可以通过百度搜索“精良分班软件”下载,也可以直接从精良分班软件官网(www.jingliang.info)下载。注册免费账号就可以采用真实数据试用,完完全全地看到真实的分班结果,方便用户选择。困难用户更可以在线提交免费申请,再也不用去寻找精良分班软件破解版啦。


上一篇:学校智能阳光分班软件能作弊吗

下一篇:借助办公软件excel如何自动分班呢



分班杂谈

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登记号:2013SR05929
首页| 使用帮助| 排课软件| 困难学校免费申请| 购买软件| 用户好评| 阳光招生| 在线演示| 新浪博客